close

到今天為止,這星期總共上了5堂英文課,4堂瑜伽課,不簡單耶!給自己鼓勵一下...

 

昨日選擇去上中級的第一級課程,老師跟上次聽的第二級課是同一個老師。

沒想到老師居然還記得我的英文名字耶!

下課後,也詢問一下老師,以我現在的程度,適合上中級還是以初級&發音課為主?

老師說中級的(第一級)黃色也可以上沒問題,謝謝老師啦!心裡也有個譜。

 

下課詢問櫃台小姐,假日的課程學生人數會不會很多?小姐回答,假日的人都不多,真訝異。

以往周末假日都會睡到近中午才起床,既然這樣,倒不如把時間用來上課,調整一下作息。

今早又去上課了,學生人數只有三隻小貓,任教的是男老師,從小在紐西蘭讀書,中文不太好。

其中一位同學是跟我在初級班上課的同學,今天的課她開口的機會超多,因為懂得比我多啦!

另一位同學還跟老師說她都聽不懂,老師就鼓勵大家要學習先聽英文,不要馬上問中文。

嗯!說得也是。

 

這堂課老師特別對幾月幾日,還有一年的重大節日,像端午節、元宵節、五一勞動節。

問答的句型解釋得很詳細,回答日期的說法,還有補充很多其他相關的單字&節慶,受益良多。

最主要的是很多th的發音,老師親自示範舌頭要捲起來,發音的位置。

發音時,每一個單字我都會仔細看老師的嘴型,好清楚喔,下次要帶鏡子去對照自己的嘴型。

假日的課上課時數比平日要多半個小時,但是這堂課時間過得好快,也學得很快樂。

怎麼辦?我開始愛上學習英文了,趁年輕時多多培養興趣,以後老了還是可以繼續跳瑜伽&學英文。

以後每天都可以上英文課,學生人數少,開口的機會又多,這就是不用上班最大的優勢吧!

我要開始好好善用每一天,有時間學習也是一種幸福,超感恩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