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荒廢多時的英文課,要開始上囉!昨天下午已經去補習班拿這一期的英文課表。

連門市小姐都跟我說,好久沒看到我囉

今天是星期日,下午去上兩堂瑜伽課(律動課&普通課),第一堂挺輕鬆的,第二堂就有點操。

 

在做拜日式時,老師一直強調大小腿要90度,膝蓋要&腳跟垂直。

老師幫我調整動作時還叮嚀,已經跟我講了好幾次,這樣會傷到膝蓋,要注意。

接著就問老師,要怎麼做? 老師就幫我調整腿,嘴巴還是一直唸,哈!我就不好意思說,好啦

這堂課學生超多的,唸到全班都聽到,當場真想挖個地洞鑽進去,挫折感好大呦。

不過,嚴師出高徒,我想,她也是為我好,經過這堂課,我想又更出名囉

沒關係,愈挫愈勇,我這個人蠻欠罵的,越罵我就越會去,也會調整,繼續加油,不要放棄。

下課時,老師還對我微笑,我也跟她說聲謝謝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