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回顧這一週,除了去吃一頓喜來登下午茶之外,另外就是戴著口罩提著推車去菜市場採購。
其他時間就真的是待在家裡當個標準的宅女。每天的行程不外乎是睡到自然醒。
醒了之後就煮中餐,去菜市場買菜,接著看電視及上網再講講電話,下午六點就開始準備晚餐。
 
日復一日,等老公回家吃晚餐,吃完都已經九點多了,又開始洗碗,真累喔。
我發現,晚上根本沒有自己的時間。
等忙完洗澡後,東摸西摸再上床睡覺時,已經12點半了。
惡性循環下,每天早上都睡到中午。
我也在想,現在沒小孩都忙成這樣。等有了小孩的生活,真是不敢想像喔。
這一個星期,也沒在整理家裡,家裡也是亂成一團,再這樣混下去也不是辦法。
 
一直要回公司一趟,加上皰疹還沒好,天氣又這麼冷,就沒去。
昨晚,是休息以來第一天開始唸觀世音菩薩普門品。
也請菩薩保佑我皰疹能早日康復,一切生活歸於正常,下個星期開始,要好好的去跳瑜伽了。
離過年也剩下沒多少天,要開始整理房子了。首先,第一步,先從衣服下手。
記得去年回收了一堆衣服,今年怎麼又有衣服要回收了,很多都是沒穿過的,以網購的衣服居多。
 
對了,現在來介紹一下自己第一次下廚煮的紅燒牛肉,花了要2個半小時的時間,小火慢慢燉。
因為第一次煮,老媽有交代,要看一下試一下味道。這個康寧鍋,是我在高雄新光三越打折買的。
原價要三千多元,這次特價$1,880元,還真的不錯,但因為是玻璃製的,使用上要特別小心。
店員有特別交代,不能用大火,而且要等鍋子冷了才可以清洗。
 
原本也沒打算要把照片放上來,但看到同事玉放中餐在部落格上。
就趕緊拿相機把普通的家常菜給拍下來,雖然沒各位會煮,但心意最重要嘛。
 
還有,現在是草莓盛產的季節,這是我今年第一次買草莓。我買的是大盒大顆草莓,一盒200元。
真的很甜喔。這次拍了幾張照片,放上來與大家分享囉。
DDNVnlt_UyyZLIkkOgR1fg
6gK2FS_B0v0mFNt2O_tSQQ
 
qa_sngHnoj16Q29xiaH2wA
 
B1byR3_495Qs_f_qsryUdw
gw3Ze62uX46ZSzi_7AOpcA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