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期盼許久的尾牙來臨了,原本擔心落枕不知好不好的了,謝天謝地,可以參加了。 

公司每年舉辦的尾牙,同事們都會盛裝打扮,當然,我也不例外。 

下午去桃園洗頭,順便修個瀏海好過年,剛好設計師有空,知道我要參加尾牙。 

就幫我貼了假睫毛&畫眼線&畫眉毛,反正豁出去了,趁現在還年輕,想搞怪就趁現在。 

 

結果,弄到下午四點半才從桃園搭國光客運到到大橋頭捷運站轉車。 

第一次坐蘆州線,走了一大段路,再從民權西路搭到大坪林站再轉公車,天啊,真的有夠累。 

剛好在公車上遇到同事玲,真巧,後來進會場前就跟同事先到廁所補妝。 

沒想到,過了沒多久,我們課上的同事們剛好都進廁所,就先來個大會合。 

因為我自己覺得畫的妝太霹靂了,事前還打電話請同事一定要陪我進去,不然實在不敢見人。 

不過,今天只有付洗頭錢,其餘的都是設計師贈送的,也算物超所值。 

再穿上老公之前在百貨公司幫我買的洋裝,加上這次,也只穿第二次,有空就多亮相。 

 

一進去先跟老同事打個招呼,同事還笑說我把雨刷帶來了,哈,快樂就好。 

每年我的任務就是拍些美美的照片留作紀念,今年就當作畢業照囉。 

剛開始試拍時,會場的燈光很暗,照片都暗暗的,後來設定強制閃光+防紅眼,就開始大拍特拍。 

一開始先抽3000元家樂福禮卷,我還跟同事說,拜託不要抽到我,太少了啦。 

至少也要5000元起跳,野心很大吧,因為我勢在必得。 

 

結果呢?等到第二輪抽獎開始,從5000元禮卷開始,就開始努力發功中-- 

在心中呼喊我的名字,有效嗎?當然。隔沒幾分鐘,就聽到我的名字囉。 

只能說我的念力實在太強了,雖然不是現金,但是抽到5000元家樂福禮卷也很棒了。 

一開始乖乖的每道菜都拍,等抽到獎後,肚子也不餓了,就開始起身找同事敬酒照相。 

結果,後面的菜都沒有拍到。這次參加的員工有100多人,參加獎是每人500元全聯禮卷。 

其他的獎加起來將近40個,所以,我很幸運吧。 

 

就把菜色po上來,照片就放一張合照與大家分享喔。 

UZ_UFJC9IacanG5Qq8ybwg4RHgZGGs3NEYUoM_TPf8pAOZUK93aXBgo9uWXVQL41iwcZXfrqaUOSQrqHStXySDAAKLuEgH_hRQdc3OI1kcNRsARHS9Ep1OgRRKHVa6Wxa8cA9xbAWk1urXNgZwAMAVFnzQhw74MFnnTCaswXS8LKzwLQTiwh5RVK9i3CKKxv8HiB1w_PmiiPjCbW_5k3TA_rcBJA_26dz5LRv_2Z1j4PTGtr3A  7gwdXtVeR79qU1s_CoiI0g 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