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從台南回桃園後,下了一整天的雨,又濕又冷,上星期和表妹淳相約聚餐。

昨天還收到表妹傳來的簡訊告知,如果今日繼續下雨,就取消吧!也好,一切交給老天爺決定。

感謝天公作美,沒有下雨了,一切照原定計畫進行,時間訂為下午三點,地點為咖啡弄站前店。

 

上星期表妹介紹這家店時,上網查了一下資料,心裡只有一個疑問?怎麼跟米朗琪那麼像啊?

表妹說這家店超有名的,每一次來都大排長龍,用餐時間限制為90分鐘,沒事先訂位還吃不到耶。

下午還挺幸運的,一出門沒多久大有巴士就來了,不用轉車,直達目的地--台北車站。

在路上遇到了表妹,進到店裡,時間是3點7分,店員告知沒有保留座位,要再等一下,下次要準時。

不過沒多久另一位店員就說,讓我們倆先到VIP室,等外面有位子再幫我們換,嗯!挺幸運的。

 

點餐前,先欣賞表妹背的LV speedy 25包包,表妹大力推薦此包,背了四~五年還是很耐用。

U1_1jxT80LO0RVUV_MhQow

颳風下雨也拿出來用,重點是我看了手把,都沒有水漬,真的不錯,女人喔,永遠都少一個包。

老公今年已經送我一個LV包包了,要感恩知足。表妹也提醒買了就要背出來用,不要放在家裡。

接著再看皮夾,工真的很細,等哪天我發了再開始想吧!

s_lEgeU7iCCFytMIqBR22A

和表妹各自點了一杯飲料,原本要點招牌--草莓冰淇淋鬆餅,

但因表妹點冰的飲料,我又不吃冰。

結果我倆點了一份原味鬆餅&總匯三明治,因為早中餐都沒吃,就等著吃這一頓。

 

一整個下午都在聊天,挺快樂的,一轉眼,二個人都為人妻了,記得以前還常相約去逛五分埔。

後來表妹遠嫁美國,在去年才用msn跟她連絡上,常常交流分享不同的生活經驗。

二個人一面聊一面吃,居然還吃不完,表妹說平日都有在看我的部落格,觀察我的一舉一動。

哈!連姨媽都問她,又沒有跟我聯絡,怎麼知道我每天在做什麼?因為有部落格嘛。

 

表妹也問我一個問題,花在吃上面是不是很多錢?我說,因為是部落格剛成立時,

碰到跨年、結婚紀念日、生日、公婆來訪、親戚聚餐,加上老公平日是個標準工作狂,沒別的嗜好,就是喜歡吃美食。

所以,沒別的好拍,就只能拍吃的,不然就是分享我的購物經驗,我可是很節制的,大家別誤會喔。

吃完因為真的太撐,所以步行去新光三越站前店逛逛,裡面根本沒什麼人耶。

看到的景象都是店員在聊天比較多,可能是沒有折扣吧!不像周年慶人潮多到爆。

表妹也問到部落格分享的也去村真的那麼好吃嗎?只可惜今日吃不下,明年再跟表妹相約喔。

最近幾個月沒出現在msn上,很多朋友都以為我失蹤了,哈!好險有部落格,這邊也可以留言。

 

這幾天一直咳嗽,坐車回桃園時,順便去看耳鼻喉科,天呀,看診的人真多,等了快40分鐘。

醫生說我是鼻竇炎,吃藥就會好,等候看診的時間順便整理一下今天聚餐的照片。

連日來的身心俱疲,造成免疫力下降,也祝福自己早日康復。

D9yUhozlokQ8Etw0jCjj1Q5asGwzuyHYAH_VJzapYO_AH9ZbkB2Lty_NejORKDkmggEnwuj0_5T0hi1iF3KkSYww2HHUS4hYBtQim56gN_lcXg13ghFElDwVDA76anl69EoQ 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