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幾天翻閱這期商業週刊~人物特寫專訪台北旅店集團董事長戴彰紀的文章中。

看到以下幾句話,產生共鳴,也摘錄下來與大家分享。

1.「當你知道自己的福分很特別時,你應該趕快做一件事情,利他,和別人分享!」

2.「如果你覺得這是理所當然的話,那福分很快就用光了。」

3. 「福禍相倚,德行如果配不上福分,是很糟糕的」

4.「 你只要把每一件事的因果都想透徹了,就不可能失敗。」

他因為一次大腿拉傷,朋友介紹他到一個地方去復健,結果他也把一大票親友統統拉去上課,對方開店七年,

今年8月首次出現盈餘,他的朋友獲得健康,頂級選手獲得贊助,他獲得快樂,這是『多贏』。

---這跟我把表妹、老公、朋友拉進來上瑜伽,看到他們變得更健康,我也同樣感到快樂是相同的。

 

常常有朋友會問我,為什麼我會這麼熱心?而老公出差也幫大家買戰利品,沒賺一毛錢。

其實,就是很單純的一個想法--熱愛分享,我自己買了用了覺得好,加上又可以撿便宜,

剛好自己有需要去一趟,就舉手之勞幫有需要的朋友一起買回來,看到朋友拿到東西那種開心的表情,就是我最大的快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