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晚連續上兩堂瑜伽課,睡眠品質超讚的,早上真的是辛苦的爬起床去上那初級的英文課。

學生跟第一堂課一樣,原班人馬,三人小組,加上活潑的英文老師。

 

下課後一樣去菜市場買菜,睡眠不足的我,發生了一件超爆笑的事。

很久沒去漁攤買魚了,這陣子都是從台南請婆婆幫忙買土魠魚,最近勤做菜,庫存就不夠了。

結果選了一條魚交給老闆,老闆秤重之後告知價錢,付了錢之後,我居然呈現放空狀態。

就脫口而出:「老闆,我的魚呢?你還沒給我。」( 想說錢付了怎麼沒拿到魚呢?)

老闆用疑惑的眼神回答:「妳買的魚還在殺(清除內臟裡的東西)啊,還是妳不用殺?」

我一聽才驚醒,想說:「對厚!我是怎樣啊?老闆賣魚的程序一向如此,真冏!」

就對著老闆笑說:「我太久沒有買了,忘記了啦!」連老闆都在笑,哈!

老闆還問我:「小姐,妳今天在趕時間喔?」

我說沒有啦!太久沒來買了,還好攤位上只有我一個客戶,不然別人聽到一定會笑翻吧。

 

所以,睡眠真的要充足,否則在我身上一定會發生更多趣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