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哈哈!期待許久的UGG靴子,今天(3/21)終於收到了,帶著興奮的心情去大樓管理室領郵件。

嗯!這雙靴子花了不少張小朋友,算是今年送給自己的大禮喔。

 

當初決定要買這雙靴子時,因為尺寸的問題,跟代購的賣家bella花了好幾天時間&E-mail在討論。

嗯,這年頭做代購要很有耐心,不然碰到我這種問題多的買家頭會很痛。

當時也搜尋了網路上很多ugg討論尺寸的文章,快把我給搞瘋了,眼睛看得快要脫窗。

主要是因為價格不便宜,又不能退貨,台灣也沒賣。

所以,要買之前非常謹慎,還請老公陪我去一趟新光三越信義店去試穿類似的雪靴。

 

平日的我,鞋子尺寸是24.5cm,剛好ugg尺寸沒有半號的,真的考倒我了。

網路上有些買過的網友建議要買比自己平常尺寸小,每個人的說法都不一樣。

記得要買當天,照著網路上購鞋的建議,用白紙畫自己的腳ㄚ量尺寸量了有5次以上,夠認真吧。

因為很多人都跟我說不要亂花錢,錢要花在刀口上!

跟老公商量的結果,寧願買大也不要買小,而且新光三越的櫃姐也建議要買大一點比較舒服。

就決定好買8號,但是好事多磨,要灰色長靴8號被買走了,就請bella幫我訂短靴黑色8號。

等了要二個星期,終於收到貨喔。

認識我的朋友們都知道我個性很雞婆,不僅自己愛買,買到好東西還會廣為宣傳,再幫別人買。

就連每次老公出國都不放過,常常包工程去免稅店買貨,重點是又沒有賺任何一毛錢。

老公常笑我說,我很享受幫人購物的過程,哈!沒辦法,這就是我的個性。

 

第一次跟網路代購的賣家bella買了二樣東西,分別是coach包和ugg靴子。

嗯!東西收到讓我很滿意,背包包出去,也得到朋友的稱讚,一切都值得了。

不過,有一個後遺症是像中毒一樣,沒事就往她的部落格逛逛,看到喜歡的就會心動。

所以,要有克制力,不然,我怕荷包會大傷囉。

 

收到靴子後,比較擔心的是尺寸的問題,沒想到一穿尺寸超合的,就是我的尺寸。

一開始穿是穿薄襪套上去,嗯!很合。

接著,就穿上牛仔褲,再套進ugg,試走了幾步,只能用一個字形容---讚啦

1aMR_K2ZTe5L4AbLAAXhiwU1mAwjIEzF5SeFA3KcKY3wy6hs7ZFOVRirzXuBE_DkJQC_ya9hjlOXWTDwF2H_tkNAa0mXVYX7B5ELQIWK51lDfgj6_zfHcdTsjXe__WG9RIRgOargjcpnpDFVJRWakAbg2wDr9Ia9X6UgmZZsbFrgCYZwYtWWCrOFfSZt7h6iXPkfHALoGuUN86tyxLhffiAOhzIg  

Bella的部落格:  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luckybella-56/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