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運氣超好,不僅抽到COACH錢包,也幸運買到好多價廉物美的美物。

下午把裝滿發票的抽屜整理了一下,一口氣把4個月的發票都對完了。

終於中獎囉,睽違已久。中了200元,還是在好市多購物的發票,真幸運。

 

晚上和老公去開信箱,有三個包裹代領單,其中最期待的就是老公送的UGG長雪靴(1月份生日禮物)。

這是我的第二雙UGG雪靴,怕冷的我,每天都穿短雪靴出門,上次想要買長靴卻缺貨,終於等到了。

箱子有點份量,咦!除了雪靴外,還有老公的襯衫,另外,提單上面還有寫巧克力耶,唇蜜耶

小心翼翼的把包裹拆開,哈哈,本人我有點龜毛,怕雪靴被壓到,還是請代購Vicky幫我用箱子寄來。

這一年陸續跟VICKY買了不少AF襯衫衣服牛仔褲,還有包包,無所不買,也認識很多名牌。

她的服務和熱心,真的幫我不少忙,非常高興可以認識她,不定時還在部落格舉辦抽獎還有滿額禮,

也提供很美價格優的VIP商品給格友選購,讓人買的安心,用了放心,穿了更開心

尤其透過她認識到興趣相投的卡塔媽媽,更是神奇。

 

這次的包裹,還有收到VICKY寄來的耶誕禮物,有護手霜和唇蜜,還有巧克力。

老公一看到巧克力就一直說,那包是他專屬的,他是金主耶,哈哈哈,快被笑翻了。

 

接下來就來看看這次的戰利品囉!在此感謝VICKY,也大力的推薦這位賣家。

 

Rx8JnOZRLo5HKIV5eTyqwAfxEvVQTU1FkS86acxFPgegaB2emLyEB_31Tewhb__5_wR2AB64NR0gzp5_HyEniAaQ_dSl40QUBx_cf3udlYmkSwlmrY27qzprG9X2_bT88fOwObE0AZ1mswFm5crICaD6zA3lP5cstHBMisEyYmPsxoHw4DqhalloUZUVu856Qw0DFQXPAQ8tzE_ziP4MeKNr5oeAcpjtCTTGWGXLjqNKogZ1oA98SjVCh6nvQNaJQjenfp0Ab7qYpup0Fj4CKxe_kUFGKAf4kX2Ewa37BKgvSqEEQUTA  

VICKY的部落格: http://pokaivicky.pixnet.net/blo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