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個月再度挑戰不洗頭,這次時間從上星期四到今天星期二早上才洗頭,閉關期間都在家不出門。

只能說,整顆頭油不忍睹,哈!

 

上午9點半~11點去上第一堂英文會話課,上個星期還因此做了好幾次噩夢。

夢到上英文課,同學都講得很溜,只有我不會,畢竟離開學校後就沒有接觸英文囉,壓力真大。

帶著緊張的心,硬著頭皮就去上課了,到教室後,只有我一個學生。

一對一耶,是個女老師,全程講英文。

一開始就用英文問我很多問題,真的是豁出去了,用我那超級破的英文回答。

還好,10分鐘後,有二位女同學進來上課,所以這堂課就只有三位學生,真好。

 

這堂課的內容在教一些節日,像母親節,萬聖節等等。

像今天是幾月幾日,練習對答,大家輪流,光數字、月份,星期一~星期天的英文,超久沒講的。

只能憑記憶,不會的就誠實以對,臉皮厚一點,抱著不會才來學的心態,一切變得挺輕鬆的。

上課過程也發生很多有趣的問答,不過,我覺得這樣上課很好,敢講比什麼都重要。

因為,不會講或不熟悉就用台式英文來回答,老師就會糾正,反而糾正過後,就不會再忘記了。

這就是做中學,學中做。

 

下課後就去傳統市場買菜,已經連續一個星期每天煮晚餐,想到就覺得不可思議!

但是,我真的做到了耶!接著,下午又去跳瑜伽。

瑜伽老師下課還跟我說,我的柔軟度不錯,但是平衡部分就要多練習。

沒辦法,從有記憶以來,平衡感就很差。

上瑜伽課時,只要是練習平衡動作時,妳就會看到全部學生都不動如山,專注力很夠。

只有一個手長腳長的學生在那晃呀晃!不久就會看到老師在對妳微笑,哈!這就是我。

現在已經好多了,以前搭捷運&公車時,只要一搖晃,就站不穩耶,東倒西歪。

可能是因為練瑜伽抱著不會才去學的態度,而且就當作運動,又不是表演軟骨功,跟自己比就好。

才會讓我愈學愈開心,英文,也是抱持一樣的態度。

 

現在的生活就是以上課(英文、瑜伽)為主,加上每天煮晚餐做家事,做個稱職的家庭主婦。

原本答應要去的兼職工作,也跟對方回絕了,畢竟,做人至上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