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不知不覺,三個月時間一下就到了,表妹明晚就要搭機回美國,真捨不得。

這三個月跟表妹瘋狂上瑜伽課,二個人在體力上都增進了許多,也完成了許多不可能的任務。

想當初表妹也是半推半就被拉進來報名瑜伽,一開始她很怕接到我的電話說要去上課

沒想到她愛上了瑜伽,每天都去上課,從一堂上到兩堂,那陣子變成很怕接到她電話

前二個月又是感冒最嚴重時,一聽到要上兩堂,避之唯恐不及

記得上課時有些動作真的體力無法負荷時,表妹還在旁邊為我加油,哈哈哈,真的是拼了。

好幾次都撐不下去,被表妹逼的只能硬得頭皮繼續上,現在回想起來,一切都很值得。

 

雖然之前上班時上了兩年的瑜伽課,但是因為一個星期只去2次,有不錯的效果,但進步有限。

託表妹的福,利用這三個月的時間,幾乎把前一年的堂數都上完了,也發現,人的潛力無窮。

我又更愛瑜伽了,尤其輪式撐起來了,天下無敵的感覺浮現在腦海,真的好棒呦!

 

今天下午是表妹回美國前上的最後一堂瑜伽課,我跟老公都一起去上。

但昨天兩堂課太操了,今天只能上一堂課,我還把貓式變成滾地貓,留給大家一個爆笑的回憶。

下課後,表妹也跟瑜伽老師互相擁抱,相約明年再見。

表妹,愛妳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