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連續上了二個多月每週一次的彈力課,也就是在課堂上利用彈力帶來做伸展動作的瑜伽課。

不僅輪式動作頭可以離地了,肌耐力也比之前提升很多,開心耶。

 

上星期上課時,老師就告知我下次上課可以從桃紅色的彈力帶進階開始使用紫色的,迎接新的挑戰。

呵!昨晚失眠睡不著,跟美國表妹聊天&看書,到凌晨五點才去睡,睡到中午才起床。

下午就出門去上彈力課了,到教室後上課之前,老師還不忘叮嚀我要使用紫色彈力帶了。

 

紫色畢竟是第二級,很多動作真的是要擠出吃奶的力氣才能拉上去,沒力就是沒力。

其中有一個平衡動作,真的是挑戰,全班手都舉起來,我真的是幼稚園等級的,真的沒辦法舉高。

來日方長,再接再厲,一次比一次進步就好。

接著又繼續上一堂普通課,哇!經由上一堂的彈力課訓練,這堂普通課就覺得很多動作伸展更徹底。

下課時,老師還摸著我的頭說,我的輪式現在做的很漂亮呦

感恩遇到教學超級認真的好老師,也感謝自己很受教,更感謝表妹&老公一起陪伴上瑜伽

我真的很幸福!能接觸到瑜伽更是開心 ,日子變得多采多姿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