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自從去年跟Vicky購買了polo衫之後,就一直很想要再買一件白色和黃色,也都因買不到尺寸而懊惱

上個月老公出差到美國有逛到hoc門市,看到黃色的polo衫,本來已入手,但因為在排隊結帳時遇上有一家人狂買,

整個櫃台都是她們要買的衣服,差不多有100多件吧,因為時間有限,就沒買了,超失望的。

但心中還是念念不忘POLO衫,真的好穿到中毒太深,沒買到好像身上會少一塊肉似的。

沒想到,過沒多久就聽到vicky幫我買到的好消息,超開心的,感恩VICKY幫我完成了美夢

另外,老公有個女同事前陣子結婚,不知為何,問了老公好幾次喜餅呢?答案就是放在公司吃掉了。

沒多久又問一次,我真的很愛吃喜餅吧?哈哈!連自己都覺得該吃銀杏補腦了,每次都是聽到答案才知道問過。

 

原訂要去高雄參加婚禮,恰巧碰到老公出差去美國就無法參加了,真可惜。

婚禮過了幾天,老公帶了一盒喜餅回家,我好奇的問是哪一位呀?他說是在高雄結婚的那位同事的。

不知道為什麼,上次已經給了一次喜餅,這次又託人給了一盒喜餅給老公

當下聽到突然大笑出來跟老公說,該不會是我心想事成想來的吧,哈哈哈,夠神奇吧?

現在開始要把每一件心想事成的事記錄下來,開心耶!

 

joFMhPPQ1auINusiIubqjwCXtaHkbGh6KjMj_ABDSu5QfZ9tpKrBWtMqWJxvpl21KwTKZSiHq1kDRNW_SvZpHiXw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