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3年初,在我身上,發生很多件很感動的事!

去年在瑜伽教室認識的朋友萍,前幾個月剛懷孕,人家都說前三個月要小心,不能說出來。沒想到,她一有好消息,就馬上準備一份好孕棉條包成禮物送給我

去年11/14當天接到她從LINE傳來訊息問我說,有沒有在唸普門品?她在吃早餐時,翻開好友送她的普門品,裡面附有一張朋友用電腦打出來的迴向文,不僅懷孕中的準媽媽可以唸,連想要懷孕的朋友也可以唸,此時她就想到我,馬上傳給我,記得2年前去高雄廟裡拜拜時,當時有個師兄也跟我分享念普門品求子的經驗,一直唸不下去,可能是機緣到了,那天起就開始唸,前天,又收到訊息,說要寄一本可以隨身攜帶的小本普門品給我,她從龍山寺過了香爐,跟觀世音菩薩說是要給我的,看到此,眼淚都要掉下來了......今晚,收到囉!

還有,要特別感謝一位認識十幾年的大哥~明弘哥&瓊如姐夫妻,二年前他就邀請我們夫妻參加教會所舉辦的祝福典禮,當時,機緣未到,並未參加。上個月接到來電邀請參加祝福典禮,終於說服老公,如願一起參加,在世界末日的隔一天參加祝福典禮,好的開始,雖然當天天氣超冷!風雨無阻。

感謝妳們,愛我&關心我的每一位朋友,妳們的祝福我都記在心裡,也很感恩

也感謝淑婷&vicky&胖提供好孕棉給我,枕頭底下都是大家的祝福,哈!我真的很幸福!

ayX11lMZCqeRLGQ8uSjo2Atf7X1LaQ_yDwKr5HlYoEoQxRrCT7WXwaka68CFo7i88wgNRd8RMyIVcK8c3O19uWbw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